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这个世界上 不会再有你了

俊威
你真的离开我们了
之前
真的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但是
到了现在
才清楚的知道
以后这个世界不会再有你
不会再有你的笑声
看着那不会
再on9的名字
不能再和你聊天 讲笑
起初
我说过我不会哭
生离死别是正常的事
但是
我错了
这些都是自我安慰的说法
最后
我还是
哭了
我发现
在我心理真的真的
很不舍得 不舍得你
离开我们
每次回想
脑海就会浮现
曾经
大家快乐的日子
这几天
看着你那冰冷的身体
脑袋里真的
完全
一片空白
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和一班朋友
坐在
一旁
回忆大家曾经
相处的日子
那是多么的开心
无法想像
领走之前的痛苦
为什么呢?
老天
要让一个 那么开朗
乖巧的孩子
那么痛苦
只可以说
这是 命运
现在总是会回想
大家
在一起 唱歌给你听
大家伤心 难过
的样子
尤其是
你妈妈和姐姐
看到他们
那么的难过
崩溃
的样子
真的不忍心
心真的很痛
在火化场
大家大喊你的名字
你有听见吗?
你就安心的去投胎吧
大家的空
会去你家
探望你家人
会对他们就好像自己的家人
看待的
所以
你不用担心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就只能说
再多的感觉,不是三言两语
能够说的
出来的
既然这已经是事实了
就接受只能事实吧
lll
大家永远记得你的
你是我们最棒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