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永别了—我敬爱的朋友


今早,天就下起毛毛细雨.. 一整天就暗暗的..

到了下午也是一样的暗..

去上科学的时候,一大班朋友围在走廊,我好奇的去看个究竟..

原来在俊伟的家门口,在“搭旁”..

开始我的心 很不安.. 又有蓝色的椅子..

我一直压抑自己的情绪...

经过朋友的证实..俊伟他走了~

我真的真的无法在忍了..眼泪完全不受控制..
(详细的内容也不多写了)


曾经

和我们一起上课

一起玩闹


为什么,老天爷要把你带走?


你一定是不想的

今晚

我们一班朋友来看你啊


你要开心哦
我相信你一定会在远处保佑
着我们的
我们答应你,不会再哭了
一定会开开心心的活下去
不让你担心



就写到这里了

真的

不知道

该讲什么了

(不知道,放你的照片上来是对,还是错..)
(如果把照片放上来是错的,我在此说声万分的 歉意)
(要是真的不能放,请看过这篇文章的人留comment给我)
(谢谢)

1 条评论:

mayhuan 说...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节哀顺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