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最后一面

回想昨天,
大概九点多十点到俊伟那里,
朋友们都差不多到齐了..
大家都在折星星和天鹅给俊伟..
俊伟妈妈也准备了,一些食物给我们吃...
大家在忙着..

发现,原来永发熬夜准备了
一些歌词给大家,唱给俊威听..
第一首是 手牵手 ,接下来是 爱人动物,
分享,朋友,和 俊威生前最喜欢的 新不了情..
大家把桌子移到一边,
对着俊威,唱这几首歌..
原本以为 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音乐一播
看歌词,一唱..
眼泪就很自然的掉了下来..
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把这几天的忍住的眼泪一次过掉下来..
当时大家跪着..
跪久了脚很痛,但是心里想着 俊威比我
那跪着的双脚更加痛,所以怎样都好,我一定要忍
过后,要开始仪式了..
大家向前向俊威献花..和他说最后想说的话..
和见最后一面...
.
上香..鞠躬..过后,
送俊威最后一程..
大家齐心的唱着 新不了情 ,
当时,我完全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
眼泪,就不停的流..
接着,去到火化场...
装香过后,大家最后一次
为俊威唱出 新不了情
眼泪又再次的不受控制的一直流一直留
看到棺木往下移,
俊威的姐姐 也包括大家,
崩溃了。。
去到楼下,大家叫着俊伟的名字...
俊威 俊威 俊威
和大家的哭声
真的真的很心酸..
就这样的,俊威真的离开我们了..



俊威,我们大家都很想念你..
你在天堂过得好吗?开心吗?
记得我说的,要开心哦..你的笑容永远都在我心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