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缘分


下午,到friendster走走。
最近发现friendster很无聊...没有东西玩
..经过facebook看看,玩玩..看看水瓶座的运气怎样.
.嗨..也不是几好..zizizixxx~

重来没有试过上线那么的...无聊..
就随便看看..

无意中看到一篇关于“缘分” 的文章
其中一段说到:


茫茫人海中两人从相遇,
相识,相知,或是相亲相爱,
这就是缘分,缘分无需等待
,缘分是人争取的,是人创造的,
只有懂得努力创造缘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
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缘分来的时候,
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缘分是美丽的,
缘分和爱情一样,是个古老的话题,
同时缘分也需要精心呵护的,
缘分不是诗,但它比诗更美丽,
缘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浓
。爱是不分距离不分地域的,
在缘分的天空里,
缘分并不是永远都不会远逝的,
珍惜你的缘分,善待你的爱情。
莫等失去空遗恨。

其实缘分有着两个定义,
如果你觉得缘分是天注定的,
那么你的一生只是命运的安排!
另一种缘分就是你自己的安排了,
如果你只等着缘分的到来的话,
不去追求是永远也不可能得到的,
知道自己喜欢那就是你的缘分,
如果你不去追求那你会可能得到吗?
所以缘分是要靠自己的,30%是天注定,70%是自己追求得来的!


对 !!!!
是要靠自己争取的,上天给了机会自己,
自己就要好好的珍惜,争取,把握..
不然以后一定会后悔...

曾经,缘分来到我眼前,
可是,并没有好好的抓住..
同一个人,我拥有了3次机会,
可是一次都抓不住//
其实有很多东西,我都没有跟你说..
因为在这个时候,说什么也没有
用,你也有女朋友了..
就当我们有缘无份..
我也不想破坏你们,
我会真心的祝福你们..
你一定要幸福..

到了现在我才明白,有些东西,
没有了,就是没有了..可是为什么,
还带着一线希望呢??
我就是那么的笨..

是,我笨~..
我的思想可以有时很幼稚,
也可以很成熟..
一时真的希望用幼稚的思想
去思考..
因为那样,没有那么多的烦恼..
顾虑..就想小孩子..


但是不能
人要成熟,实际点..
当用成熟的思想,
思考时..
很多东西没有想象中的
那么美好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