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我爱的卡通..>.<

记得小时候,很喜欢看的
2部卡通《龙猫》和《千与千寻》..也只有这2部..
让我印象深刻..^^
龙猫真的好得意..很想抱它..毛绒绒的..



《千与千寻》

是描述一个叫千寻的小女孩,“千”是

过后发生了一些事情,汤婆婆跟他改的名..

也不记得为什么了,她和爸爸妈妈,搬到

乡下去..在寻找路口进去他们的新家时,

发生了意外..去到一个,可以是说不是普通人

都能到达的地方.那里有很多

古灵精怪的东西

.我没有要写作文,

所以故事的内容,大家去看看^^


就会知道啦~^^

整部戏的颜色,调的很漂亮,

真的很有feel..故事内容又好看~

我给他★★★★★..

满分就是5粒★....hehe..



记得在几年前看过一部卡通,《再见萤火虫》

是描述有关于打仗的故事..原本是一个幸福的家庭..

可是经过一场激烈的战争过后..,妈妈死了..

哥哥带着妹妹,因为长期缺乏食物 营养..

妹妹死了..

接着哥哥到最后也死了..

真的很感人.. 的空的话,你们也去看看啦~^^


有一些照片,看看啦~



我看的时候是叫《再见萤火虫》的但是这张写《萤火虫之墓》
不过内容是一样的,好看就可以了..XD
小妹妹很得意^^


《千与千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