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死人头!!!




死人头死人头死人头死人头死人头死人头死人头
死人头死人头~

死人头死人头死人头死人头死人头死人头死人头

死人头死人头死人头

讨厌到死 ,三八到死,关你屁事 死38!!!

哎呀不好意思,我是在骂那位死人头 pn.esah...

就今天啊,原本带着蛮好的心情去考试的..

不知是我黑仔,还是他幸运..

这样子都给他看到我..就我穿体育衣去考试..

他叫着我,我当作没听见..以为这样讲过关了..

班都还没进到,就在广播听见他那把

死人声音..~sila cikgu kelas menangkatkan murid-murid yg memakai baju pj ~~...

不要学他讲了,看到都讨厌!!.还要广播两次,

哎呀,好心啦..谁都听到你那把死人声音,不用广播2次那么多的喔..

还是逃不过那个死人头的魔掌.. 去到pejabat看到他那个死人头搭配那个死人样, 都饱了..

一来就问为什么要穿体育衣? 讲一堆废话,他说了一句让我紧张的话,

穿体育衣不能够考试”给他气死,

说什么不是学校的衣,要校服才是..

给他zhao到..

还说什么如果你穿体育衣打架,也不关学校的事喔~

傻的啊,我那里会在学校外面打架还要穿学校的体育衣,贪他美咩..
还是表示很爱学校啊..没那么的空..好不好..

如果不是考试,不得空理他..

最后,唯一解决的方法就只好换校服咯..

死人头叫我打电话,好咯..

打给妈妈,幸好妈妈还没出去,可以拿衣服给我..

以为搞定了的..更死的是 叫我写下名字..

问他为什么,说要收钱喔...要收电话钱...鸡蛋他..

好像要一块,虽然一块不多..但是要我给他,等久久啦~

我去打公共电话都不用那么贵..很明显的吃钱贪钱..

真的是“ma lai zhu”

妈妈拿了衣来,第一句话说道:做么穿体育衣??!!

当时没有心情和他斗嘴了..拿了衣,换了..
回班..考试^^ 不过还是谢谢妈妈..^^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出现了。(笑)

幸好我做的完,不然死人头,你不会好过的..
没有任何老师,让我如此的讨厌过..

包括account老师,虽然我班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欢他,可是我没有..

死人头你就是第一个..

一定不止我一个讨厌,你那么的讨人厌
。。
以为自己是校张啊,等久久都没有啊..如果你是校张的话,

那间学校都没有人要读啊..只有那些抬你大脚的人咯..
如果死人头你最近 更年期的话..勉强可以原谅你的..(哈哈)

因为啊,死人头你也不想的麻。是不是??

讲到这里 气都消了~~hu~~

算了..大人不计小人过、、嘻嘻嘻..

有点衰...

如果你觉得,我以上所说的会很过分,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那么的
讨厌生气过一个人..死人头就是101个.. 我不感担保我以后不会讨厌甚至生气一个人,
不过他真的令人讨厌..如果他是你们的老师,就会体会到,我们这些做学生的痛苦..
不过到了现在,发泄了..没事了..
我就是将,生气一个人永远不会超过24小时..
不懂是好,还是坏.. 先声明只是在生气的部分罢了..
其他的啊..慢慢发掘啦..keke























(以上言论,只代表本人当时的心情而定.. 平时本人不是这样的,只是有一些死人头让本人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