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羽球---他

今天,5pm--在118附近那里的羽球场book了场来打球,就我一家人和sam的家人,欣怡的家人去。。原本打算去坐这看罢了,原本真的穿拖鞋去的,我妈讲你不要后悔。。嗨。。最后我还是穿了球鞋去。。

4.30pm就出门

4.45++pm到了。。我的的场是在4号。。由于太早去的关系,就去没人的场打着先(8号)。

5pm,就去回我们的场打,不久sam他们到了,就开始打

6pm++。。累了就到外面有风扇的地方坐,聊天。。聊到再回去打过。。

7pm--准备要走了。。去下厕所。。从厕所走向出口。。看到一个人。。距离太远看不清楚。
当越走越近时,一看!!!是他!!!当我们看见时。。他看着我,我看着他。。没有讲话。停留了几分钟。跟他 笑

下。。就走了。。(很奇怪)没想过会遇见他。。不懂做么,那种感觉很奇怪。。不知道如何形容。。

7.15pm 去118吃东西。。好象是8pm++他就打来。。问我在那里,我说我走了。他说那么快?你几点来的?无端端不懂做么。。
我还没讲完他就关了。=="


9pm++回到家。。问他一点东西。。他说有点忙。。好咯。。就没聊了。。


。。下个礼拜可能有的见。。^^


p/s:天啊!是不是我曾经想放弃。。您就这样安排啊?让我看到他,告诉我:我还是喜欢他的!他对我是怎样他都没说过,我根本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在我心里真的那么有分量吗?以为真的变了,到先在才发现根本没有变。



要找一个爱我多个我爱他的,还是我爱他多过他爱我的??


说:被伤害的比较痛苦。。还是伤害别人的比较幸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