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打从心里的开心。。^^


今天啊,看着别人的blog,有一位写的东西很有意识哦。。我也从中学习到不少哦。。看看下,看到以为熟悉的样子,看清楚。。诶,不就是我曾经喜欢过的人??一按进去,看到他写的东西,太长了。。没兴趣看。。如果是以前的话我一定会很用心的看的,但是现在没这种心情了。。哈哈。。证明我不喜欢他了咯。。在看看下,看到他喜欢的人留comments给他,看到他们的对话(带点好笑),我真的真的很开心。。虽然以前我很喜欢他,但是看到他能和他喜欢的相处愉快。。我也很开心。。我还叫他如何追那女子叻。。原来,现在我能够用开心的心情去面对。。我曾经以为我没有他不行,但是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更加会想。。原来想法是会改变的,每当一个人成长了,思想开始成熟,在回头看看,才知道以前的自己真的真的太笨了。。


先在的我比以前会想,有个人虽然我是很喜欢他,可是我不敢给他任何的承诺。。。不是我不够爱他,是我怕我给的承诺我实现不到。。到时候大家都会受伤。。何必呢?一个人伤总比两个人来的好。。(因为医药费很贵。哈哈)



把曾经伤心的,开心的。。都当成一种人生的考验。。只要想着这些每个人都是会经历的。。不只是只有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不要想到自己有几残几残。因为还有比你更惨的啊。。。只要过得平安,开心。幸福。。那就很满足了。。


还有啊,祝福我曾经喜欢过的人,早点找到自己的幸福。。^^那个bearbear 啊。。快点把她追到手罢。这个机会过了,是不会在回来的啊。。我是真的真的真心诚意的,祝福你哦。。^^ 也祝福我自己。。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