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这几天的假期

好无聊。这几天心理觉得闷闷的。。找人聊天,他们又没有心要聊。。
这样我也没心想要聊了。。不勉强。。
一睡醒,梳洗过后。。突然电话有msg,一看,有个朋友问要去leisure mall顺便找工,好咯反正的空就去逛逛咯。一点就和她搭车去,到那里都一点多了,原本是找工的。由于全部都是18岁以上的。没有我们的分,反正都来到了就逛逛咯。。哇,今天特别多人。。好热闹。。很多店都在大减价。。好开心。。买了点东西。。四点多天要下雨的样子,就回咯。。走去等bas。那个bas stop又在修着,没得坐。。只好站着。。真的是累。。等了差不多半个中左右,bas终于来了,上车。。聊下下,很快的,回到家了。。快快走回家。。走到家门口,我可爱的kiki,看到我回到了,非常开心。。疼它下A_A。。上房间放东西。。冲凉。。突然才知道电脑无端端不能上了,==。。没有你(电脑),我怎样过啊?。。
连续五天没电脑玩,看戏睡觉,吃,看下书,收拾房间,无意中,被我发现找了很久的公仔,哈哈。很开心。。为什么当初我会放在那儿??惨了,老了没记性。。幸好拜六有打球,过后又有的去pasar malam,哈哈。不然我真的是会闷死啊。。礼拜日,又有的去pd,真开心。。早上去下午回。有点赶。。不过没关系,开到我爱的大海。。好开心啊。。回到家。朋友问很久没拍大头帖了。。找天去喔,打算就在9.12.2008-11.12.2009这几天去拍。。这三天去翠婷open house 过夜,一班朋友又能在一起玩了啊,到时又拍好多好多的照片咯^^。就突然问下他喜欢拍大头贴没有,他却说不喜欢喔.. 就去睡觉咯,玩了一天好累啊。。天气又热。。今天啊,终于开到电脑了,哈哈,,又有的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