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team hock b'day

<<<寿星公
2/5


team hock 在他的家开party..

在很早的一个星期,大家已经在讨论着了的..

但是那时我根本没有打算去..

就在昨天,我跟家人去ikea那里走走(太久没和家人出去了)..

回到家..7.30pm++

突然有一种想去的冲动..

可是 心想是没有什么希望的去的时候..

朋友打来问我要不要去..

在这10分钟里, 冲冲忙忙的情况下..

我有的去了..开心xp


去到那里, 朋友们都问:不是说没有来吗??

哈哈,给惊喜你们麻..


在那里,我们拍照,玩乐,唱k..唱了好多首歌,,
有我最喜欢的阳光宅男,安静了,沿海公路的出口.屋顶..好多好多..XD

晚上,大概 11pm++ 回家../冲凉 ..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