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再次的伤心 遗憾


过了大概2个星期

原本把比赛的事情 慢慢的淡忘了

可是 却在我开friendster的时候

看见一个人add我

原本是一个普通的事情

却给我看到一个很熟悉的

脸孔..

她就是 sri suria 的 “9号”

看到他们拍的照..

他们拿了第3名..

第3名 原本是属于我们的叻

就输在 "紧张"

如果不紧张的话..

赢的是我们

他们赢在了 应该是好才? 幸运?

不知道..

真的不能改变什么了。。

就只有遗憾

那种心情 说不出

就象 心被压着的感觉

很不舒服

4 条评论:

君宸北月 说...

你好像有很多各部落格哦,到底有几个啊?

LittL3 C0Rn 说...

原來是9 號啊
我的心痛痛
第三名。。
嗚嗚嗚

Carmen+wEnn 说...

一个啦..只是改了名罢了..XD

Carmen+wEnn 说...

我也是心痛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