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别偷看阿 xD

我不是很耐吓得人,
我想说 以前写blog是因为几粒钟热度,天天都写,以前流行..

可是自从spm过后加上去了ns就丢它在一边了..
college更加不用说,只是特别想些的时候
才会特别去写
。。。

如果不是junior突然告诉我的话,我真的把你遗忘掉
...当时真的吓倒 ><

我不喜欢来这里,因为这里藏着太多:我们:的回忆,从认识到行同陌路...
那种拖拖拉拉的,我不要了

当初我说的出,叫你找比我更适合的人
...
之后就不该怪你.
我会记得你对我很好的那段日子


真心的那句,你其实很好,,只是不要抽烟
对身体真的不好啊.

那时你的坦白,告诉你的的一切
你这个笨蛋拼命告诉我你自己的缺点,说不想我对你失望
好傻,傻佬

以后,在路上见到,我还是会对你笑,很想跟你说清楚,
为什么当初没弄清楚来


。。
我说的出,可是不一定真的能够做到,我承认.
..告诉自己没有关系的

今天不能,就明天,明天不能就后天,总有一天能~~

=)
你的幸福不是我的.


好了,别再向我提起这个问题*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