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什么犯了错

今天
和平时一样 上下课
今天特别的不爽她..
平时还可能会答他几句的
可是今天
没有跟他客气直接不应他,我知道这样真的很不对
可是告诉自己 不这样逼自己
...
也不想节外生支
已经很努力的不去在乎,不去理关于他的东西了的
...
可是还是会被影响
。。。
也许需要更多的时间bah..
请问需要多少年啊?

最近有提起五年前的他(MK),
回想很多很多 ...
好的不好的全部跑回来
...
我还以为我忘记,可是 原来我更本没有忘记

朋友说(ngang):如果当初你们一起的话,你们应该可以很久
听了过后...><

也许当初他等我答案的时候拖太久,然后 他以为我玩他?
也许我门当中很多误会bah...
有机会我一定找你将清楚,没有什么目的就只
是讲清楚罢了..

不知到为什么,想着想着所有的事情,听着歌,我都不知到眼泪他掉下来了
...

我很累,很想找人听我说话..
那个人不用说什么,不用给我任何的意见,就好好的听我说
完我要说的..在他的面前可以放任的哭
...
说完,哭完
...

我就会好了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