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argh

YER


我中了ns第二批
更惨的是还要去到没雷公那么远
Kem sentosa cenderiang,perak
perak 叻
真的是很不想去

我可以不要去吗?
明知道不可能的了
但我还是要问

跟朋友说他都还没有寄信来
可能没有叻

但是朋友说我不要发梦woe
><

去到那里人生地不熟,可以说和外面的时界脱离了
><

之前听一些人说
等下会撞鬼啦,冲凉冲到一半没有水啦
天天吃6餐,变肥婆咩

等下被人欺负,被人作弄
晒到好像印度婆将
等下生多多暗疮
等下有什么急事打不到电话回家


.
.
.






1 条评论:

IvanJuan 说...

哈哈^^

加油吧!!朋友。。。。不会很难渡过的^^
我朋友去的时候也是这样说,但最后反而
廋了^^


Kambateh ^^ 虽然不认识你,但还是支持你^^

天无绝人之路嘛^^.....^^

只要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我有几个朋友就是这样哦,最后他们还是没去啊^^

加油吧!!!!


Ops.....
忘了自我介绍,

My name is Ivan^^

Nice to meet u ^^
C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