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人会变月会圆??

最近,
开始觉得自己怪怪的

从心里开始讲好了
心好像有东西压着这样,
要深呼吸才好一点,
但是深呼吸过后,
还是一样心有东西压着..

这些都算还好,
可能不够谁叻..
可能最近天气不号叻..
可能最近发生了些事情叻..
所有心不安叻..
但是最近都很累,
睡很多啊..
空气不好?空气不好都那么久了,
有可能现在才有问题吗?

身体有什么问题,我不知道..

外表呢
有朋友说 我变了
怎样变?

我变得不爱讲话
平时要我不讲话都不行
现在可以不讲的,我都尽量不讲..
整个人就一个字 怪

我不想患忧郁症,还是自闭啊..
如果真的患上了,我怕我自己都不知道


最近发现
有个异性好朋友
也是变了
现在在他身上完全找不到
以前我所认识他的
那种感觉 味道(形容)

还有一些朋友
真的觉得他们变了


是我的看法变了,
还是大家都变了..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4 条评论:

mayhuan 说...

每个人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不同的情绪~~
每个人每一分每一买都在长大~~
现在的你不可能还存在幼稚园的思想吧?
哈哈~~

LittL3 C0Rn 说...

哈哈..
这只是过度期而已啦
不用担心
曾经我也像你这样
没事的
^.^

mayhuan 说...

对对对!
其实我也曾经试过~
过了一会儿就没事了~

LittL3 C0Rn 说...


加油吧
不要放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