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拍拖 分手

最近,有的朋友拍拖..有的分手..
拍拖的那个,我的好朋友.. 他们一起之前
不被大家看好..但身为好朋友的我,
没有支持他,反而不想才他,不想看他..这真的是第一次对他
这样..为什么???
我自己有几个理由:
第一生气他,没第一时间和我说..我还要从别人的口中才知道你们在一起了..
第二...这个麻...只有几个朋友才知道,我不讲出来就是不要因为我制造这个问题..
带给大家不愉快...
但是现在已经和我的好朋友
没事了
还比之前的感情
好了点点咯
相信一定会更好的^^
转话题
分手那个叻..嗨..
平时看到他哈哈大笑的脸
突然间变 到这样
不懂怎样形容啊
真的想去关心他的
但是这样做只会带给他更
不快乐..
为什么叻?因为啊,一定很多人
去关心他的嘛,他讲了又讲..
提了又提,一直去想
不讲又不是哦
一定顶不顺啦
加上最近他们合好了
女的真的不想合好
但是是那个男的爸妈打电话去
女方的家,求那女的不要和他儿子分手
什么哦?这样都可以..离谱,有没有搞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