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好消息n坏消息

消息
+拜五,拜六 +两天一夜

一班好朋友去玩咯...希望 好玩lu..不是希望
是 一定. 不用睡了..哈哈
期待着


消息

今天,一到学校啊..
大家都在讨论着plkn的东西
一些就中了,一些就没有

大家就用电话

PLKN semak(ic)to 15888

起先我都没什么在意的,

但是回到班,看见大家那么热闹的

讨论着

我也忍不住的的叫一位

朋友帮我查查看

结果竟然是

中了=="

当时我真的真的完全的失去控制

哈哈。的却是夸张了些啦..

没啦,我就在那里不段的

吵闹着咯..

朋友也习惯了啦~

我知道..嘻~

我就是一个不能停下的人

要我不讲话真的

真的很难的啦

除非

某些原因啦

刚刚

告诉一位

er,怎样形容人他呢

算 不形容

就说我中了

他说电话不准的wor

上网查比较保险

嗨~

希望我还有一线希望啦

目前为止

我真的真的真的

不想中叻

很烦的wor~

好咯

不写了..大家晚安>> ^^

xixixixixixixixix~~~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