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人为什么会爱人?"
我们都会问:你为什么爱我?
你为什么不爱我?
很少人会想到,
人为什么会爱人?
鸡为什么回生蛋?
鸟为什么会飞?
就像为什么会爱人一样,
这是本能,
与生俱来的.
.如果不爱你,
我就不会想你,
我就不 嫉妒你身边的异性,
我也不会失去自 心和斗志,
我更不会痛苦..
只是,
爱人就像吃饭和睡觉一样,
是 种需要..因为爱你,
我要更自爱。
因为爱你, 知道我的存在。
因为爱你,
我在成长
我对痛苦和快乐都有了深刻的感受。
因为爱你,
我才知道人生有许多无法 足的事。
我不会再问,人为什麽要爱人?
正如我们不会问:
人为什么会死?"
不要误会,不是我写给我爱人的啦~哈
是别一位爱人写给他爱的人的.. 觉得很有意识
就贴上来咯~
爱是一种需要,是没有的
解释的,
就像我们为什么饿了
就要要吃饭,
为什么累了
就要要睡觉..
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没有的解释的东西
总是很麻烦~
不过人们都不会因为
麻烦而决定
不去爱..
有些明知道得不到爱
还去付出
这才是爱的价值
而不是随便说出口
才叫爱
那种爱是没有价值的
真正的爱不是那么简单
就能说出口的.. 起码我是这样认为
爱就要证明~嘻嘻^^

2 条评论:

LittL3 C0Rn 说...

感觉都写出我们的想法~

君宸北月 说...

那你爱我吗?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