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没有题目,只是突然想写

终于 ,

要开学了.

通常提到开学

不是闲,就是烦

但是现在希望快点开学..

哈哈.. 快快把不会的东西学完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只要我不懒惰的话,add math算什么..

对不起,讲到有点串..不好意思..

也没有啦,只要记得formula,其实是很容易的

这是在mid year exam 的时候,研究到的


哈哈哈哈


在年中考的时候,发现很多东西都几容易下的,

不懂为什么之前会觉得难,

应该是没心想学它吧!
不是下巴轻轻
是事实

最让我
担心的是

sejarah

没有兴趣之余

根本不想去了解

从头到尾

大概只记得

form5

bab 1
的那么一点


刚刚无意中
被我发现


一样东西
就是
XXXX(pic)

哈哈哈哈哈

让我

嗯~
应该怎样讲呢/
不是伤心

不是生气

但是就有一种

想喷火的

心情


哈哈哈
没有夸张啦

真的想喷火 即使我

不会喷火

无聊
有看到乌鸦飞过吗??=="


好了
讲重点

重点就是

我会
好好的
读好
我要读的东西


记好
我该记得东西

做好
我该做的
我爱做的东西
值得我做的东西


考好spm

以后的生活
就没有问题啦


嘻嘻嘻

其他的
我会好好的考虑

我会这样想 都

要感谢那

'XXXX' XD

不写了
要出去


希望下次写点开心的
要我开心
不会很难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