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面具


最近发现在我身边的人都好不真实..不知道他们是变了,还是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还是我不以为意、、在朋友口中,得知一位..一直以来我都没什么防备之心的的一位朋友..就叫他w好了。。

经过朋友的讨论之中,才知道w是这样的..起初还不相信,这些都是有根据的..原来是一个带着面具的人..
..还有一位,就叫他Y好了..也是一个带着面具的人..曾经相信过他,可是最后也是个“不能相信的人” 不讲他了,讨厌他!! 提到他就会生气,Y你残了,我开始讨厌你了!!!
人原本都是有一个善良的心,可是为什么要带上面具呢??面具-它看似好像很华丽,很美..可是认真的看,他是很恐怖的..看久了,会觉得害怕..开始的怀疑,这个面具后面,是一个怎样的一个人..他有什么企图心..会不会随时叉你一刀..死了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没什么mood。随便写写』

2 条评论:

LittL3 C0Rn 说...

不要想將多吧~
那會是我嗎?

Carmen+wEnn 说...

当然没有可能是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