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伤×痛

原本在上几个月
就对你没什么了的
可以讲是
心死了..
但是
经过一些原因
心又有些
生命迹象

原本以为真的能够
放的下..

被你伤的不只一次
虽然你会觉得
没有伤害过我
可是你的冷淡已经
是被伤害的证据


既然你都不
在乎
那就把这些往事
给沉入大海..

我会
把你放到我生活
之外..

不再想
不再提
不再问

我知到有一天
我可以
把你
当作 只是一位
普通朋友
最近身上
多了几道
伤口
这些伤口
虽然痛
但是也
不够心灵的
伤还要痛
伤口好了
它就不会有任何的
感觉
可是心灵的伤
在任何时候
只要想起
他都会痛
唯一的办法
就等他
愈合
在这愈合的期间
真的真的
很痛很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