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ponteng arhh ><

今天原本是带着去读书的心情的
,去学校的路途中,明慧打电话来,
说要去看比赛篮球..问我要不要去..
因为昨天我已经吵着要去了的..
好咯,就答应他要去..在学校门口等..
叫妈咪帮我载书包回家..^^
然后就和明慧,艾玲,依薇..走去家乐家..
换了衣(因为穿着校衣),搞定了..
家乐的爸爸就载我们到11支的篮球场..
尽然看到老师pn.sobana..他看见我们就第一声说:
wah,semua ponteng sekalah ah...x_x"
误打误撞的,我竟然成了帮老师拍照的工具..
老师说要放去majalah wor..
没办法啦,谁叫我是photography的成员..
就在那里右拍拍左拍拍..
第一场看的是白色衣对红色衣???...忘了对谁了..
哈哈..过后是我们学校的under 15 ..男子
因为是自己学校的麻.就看得特别兴奋..
我们那对赢了就拍拍手+尖叫..
别人赢了就wu他们..有够衰的..hahah..
在那里也遇到不少的朋友..多年不见的小学朋友..
也看到..^^给他们say hi..
到男子under 18 的时候,发生一件很气人的..就是
jalan bukit的人撞到我们的一位朋友牙子都歪了..
就牙子不齐了..老师就带他去看牙医/..
比赛真的要那么恐怖吗??很讨厌的..

好笑的是,当育华对不知道那里的学校时,发生了两件
突发事件..

1. 双方学校的两位同校竟然打起架来..幸好有指挥官阻止了..
不是育花学校的那位13号同校被踢出场..因为他抓伤育花的8号同学

2.left ri(就是吹bibi的那个)..有两个left ri吵架,原因是一个看到
有出线,一个没有..A left ri 一直和B lert ri道歉..可是那个B不听..
还一直骂骂骂..还拿包袱走..haha。。现场的人都wu他..

看到一点多就回了..因为有补习TT
没得看了...smk cp 加油啊!!!!



多几个小时又要去补习了..TT
读到form 5了,第一次ponteng..好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