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开心+伤心

今早去打球.。很开心..今天练球很开心..但是开心得同时..伤心已经在漫延了..



我打球的地方



专心在听国豪讲解..

打完球和朋友去吃东西,聊天...过后回家,开电脑无意中被我发现了,一些事情..我立刻从开心转换成伤心...不久又让我看到既然感情的事情勉強不了,那麼就順其自然好了。=="

其实这件事情一兜兜转转的一段时间,这样子是否对大家都好?? 如果结局是这样,我宁愿没认识过你..也许是我们认识在一个错误的时间..

可是现在讲什么也没有用了。。只有我在喜欢你.. 所以如果大家遇见自己喜欢的人真的真的真要珍惜..不然就会想我这样的结局了..很多朋友都叫我找过别一个..真的那么容易找麻..读书都没这那么幸苦..想放弃真的真的难,不过我会慢慢学习的。。我希望我可以..

在此也谢谢让我认识了你,让我学到了不少,让我的人生多了许多经历..经过这件时,说真的我学习到许多,同时也成长了..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