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昨天今天

18/3/09

昨天陪妈咪去cheras 的jusco 走走..原本是有和小学的朋友去唱k的,由于最近经常唱歌..一提到唱歌就很不想了..还有一些朋友去sunway溜冰..我很懒出去..也都没去了..只好和妈妈去走走..陪陪下妈妈,因为经常不在家,在家的时间很少很少,不是补习,读书,打球,有活动,去朋友家,大部分的时间都和朋友一起,就乘放假的时间待在家里..陪下家人.. 去jusco时买了两样东西,就是biore的粘鼻子黑头的。。还有的是,因为之前不的空没买到礼物给以为朋友,所以买回补回给他.











我弟弟《《







不懂为什么魔术方块流行起来了,周围的朋友开始讨论它..我也不例外,也买了一个在jusco-RM9.90。。不算贵吧..可是我才学会弄到两层罢了。。就差一层就能够完成了..我要快快学会..hehe

19/3/09
今天早上有打球,因为昨天两点多才睡(写一些东西),所以今天7.20am才起身,爸爸敲我的门才知醒,我记得我昨天明明调了今天6.30am会响的哦,为什么没想的。。不理了..快快换衣,帮头发,拿一套衣服(因为要去朋友家弄东西),就快快的去穿鞋,爸爸去做工顺便载我去..去到我也不算最迟的那个..打到11am++和朋友去吃早餐..吃了去朋友的家开始弄东西..弄到2.30pm++ , 回家..因为没什么精神了,早点回家..晚上还有补习叻..7pm-10pm 啊啊啊...累死了...


























橙色衣那位叫子键..他超会搞笑的..
次次都被他弄的见牙不见眼...







2 条评论:

君宸北月 说...

路过来看看你...

Carmen+wEnn 说...

^^你应该算我第一个,客人..因为之前没有人知道我有写blog的。。谢谢来看我..